问答详情

我27岁做了子宫切除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?

2022.05.17    0
在我27岁的那年,我去医院进行了子宫切除手术,我想知道进行完手术之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?
一般情况下,如果您进行的是子宫次全切手术,则只要在术后做好患处的护理措施,对身体不会有影响,则基本不会留下后遗症。因为此时已经留下了您的宫颈阴道部,也不会对您的性生活造成影响。如果您进行的是子宫次全切,则可能会对您的性生活等情况造成影响。除此之外,进行子宫全切手术之后,会因此影响您的生育能力,从而导致您后续将无法生育,也不会再出现月经来潮的现象。
2022-05-17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