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详情

怎样调理雌激素呢?

2022.05.17    0
我有一点月经不调,就去医院做了个检查,医生说我雌激素分泌紊乱,请问我应该怎样调理雌激素呢?
要调理雌激素首先要去医院进行雌激素检测,根据体内激素水平进行调节。如果激素水平出现轻微下降,平时可以多吃黄豆、小米、黑豆、扁豆、银杏、蜂王浆,能够为人体补充大量植物雌激素和动物雌激素,有利于补充雌激素。如果雌激素水平低下比较严重,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按剂量合理服用戊酸雌二醇片、大豆异黄酮等药物性雌激素。平时还要保持充足睡眠,有利于保养卵巢功能,调节内分泌。
2022-05-17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