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详情

经期血块多怎么回事?

2022.05.17    0
我这几个月内,每次来月经的时候,都会出现很多的血块,之前都没有过。那么经期血块多怎么回事?
月经期间血块增多,可能是因为自己在月经期间进食过多生冷刺激性食物所致。也有可能是腹部受凉引起的。还有可能是和气滞血瘀、宫寒有关,但也怀疑是由于子宫肌瘤、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导致的。通常可以在月经期间,多饮用一些生姜红糖水,或者是用热水袋热敷自己的腹部,促进血液循环,减少血块的产生。如果血块还是比较多的情况下,最好还是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。如果是气滞血瘀引起的,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。
2022-05-17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