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详情

来例假想吐是怎么回事?

2022.05.17    0
最近一段时间,来月经每次都有不舒服的症状,会想吐,所以想咨询一下来例假想吐是怎么回事?
来例假想吐首先需要考虑是体内激素分泌异常,内分泌异常刺激肠胃引起的肠胃充血,从而引起的恶心想吐,还需要考虑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含有一定量的前列腺素,但是量偏少,所以患者可能会出现腹部隐痛,下坠感等不舒服症状,会引起恶心想吐,多属于经期综合征,可以先使用热水热敷缓解肠胃的不适,避免生冷刺激食物的食用刺激肠胃,如果不能缓解需要及时就医,进一步治疗。
2022-05-17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