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详情

胃痛,胃胀,拉肚子恶心怎么办?

2022.06.18    1
胃痛,胃胀,拉肚子恶心怎么办?
出现胃痛胃胀以及腹泻、恶心的症状,考虑很有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起的,病情轻微的患者可以口服葡萄糖,补充液体的丢失。如果有明显的脱水,还需要静脉补充葡萄糖盐水,必要时还要加用止泻止吐的药物和解痉药治疗。
2022-06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