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口臭咋治疗

2022.05.17    0

  很多人都存在口臭的困扰,这会影响与他人的交流,也会让自己变得不自信,那么口臭应该怎么办呢?

  治疗口臭的简单方法

  一些人认为口臭是小事,完全没必要治疗,但是口臭的出现,也是暗示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。想要去除口臭,就要注意饮食清淡,如果是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,自然口臭会再次出现。用9~12克的山楂煮汤喝,可以去除口臭。用丁香茶煮水喝,将其含在口中,也可以除口臭。将花生去皮后加水煮开,经常喝的话,也可以缓解口臭。或者是取40克鲜芦根、10克防风,加入适量的冰糖,煮成汤水,每天服用三次,连续服用,缓解口臭的效果也非常不错。

用9~12克的山楂煮汤喝,可以去除口臭

  口臭食疗方

  用咸鱼头和豆腐煮汤喝,咸鱼头本身就有清热的作用,而豆腐性凉,也有清热解毒之效,对于口臭有着很好的帮助。将咸鱼头和豆腐洗干净,咸鱼头煎一下之后,和生姜一起放入煲内,加入适量的清水,用猛火煮半小时左右,再加入豆腐煮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。

  或者是用黄瓜,将黄瓜皮削干净,和大米一起煮服用,也能缓解口臭。平时还要多喝一些茶饮,可以缓解口臭,例如天然的花草茶,薄荷茶等都是不错的选择。平时还要注意早晚刷牙,做好口腔卫生工作,刷牙之后,要将舌苔也刷干净。除了牙刷外,每天可以用牙线将牙缝内的牙垢清除干净。

相关文章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