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口臭怎么办

2022.05.17    0

  在生活中常常会碰到口臭的情况,在很多的情况下,自己并不知道自己有口臭,都是旁边人提醒了以后,才会知道自己有口臭的情况,这样就很尴尬了。口臭的出现会影响到正常的交际,那就需要想办法将口臭的问题解决掉,首先需要了解到,为什么会出现口臭,一般来说我们出现口臭,多是因为口腔的卫生没做好,导致里面的细菌增多,产生异味。这个时候,就要注意自己及时的改善,早晚刷牙,吃过东西以后要漱口,能够大大地减少口臭的出现。

在生活中常常会碰到口臭的情况

  还有是因为肠胃问题引起的口臭,因为平时的一些不良的习惯,经常吃一些重口味、辛辣刺激的食物,这些食物增加了肠胃的负担,蠕动会变得缓慢,那吃进去的食物,就会有不消化的情况,堆积在身体中,会出现发酵的情况,进而会产生异味,就像烂苹果一样的臭味,会通过口腔散发出。此时就要注意,及时的改变自己不良的饮食习惯,并且多注意,吃点易消化的蔬菜水果,能够缓解口腔发臭的情况。

  在生活中还可以多喝点水,或者喝水的时候,可以在水中加一点陈皮、柠檬、薄荷、生姜等,这些物质,可以帮助人体清新口腔,口气也会越来越好。并且柠檬或是陈皮,都是有一定促进消化的能力,能够缓解身体的一些负担,在清新口气的同时,身体也能够变得越来越好。

相关文章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