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牙龈出血什么原因

2022.05.17    0

  在生活中,有些人会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,牙龈突然出血让大家不得不重视,牙龈出血并没有特定的人群,很多人都可能会出现,那么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?一起来看看。

  错误刷牙

  如果在刷牙的时候,错误的刷牙,刷牙用力过猛,或者方式不对,是很糟糕的事情,这样的情况,可能会导致牙龈受到异常的刺激,出现了出血,尤其是一些人拿起牙刷用力的刷,更是可能会出现出血。

  牙结石导致

  如果牙齿出现了牙结石,并且,这样的牙结石没有及时的清除,会长时间的的堆积在口腔中,不断的刺激牙龈,当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,会引起牙龈出血。

当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,会引起牙龈出血

  肝不好

  在临床上,对于一些肝不好的人来说,如果肝脏出现了异常,会在牙齿上呈现出来,使得牙齿出血,也是需要多重视的。

  缺乏维生素C

  如果身体长时间缺乏维生素C,对于身体调节是有影响的,缺乏维生素C会导致牙龈出血异常,并且会导致牙龈伴随红肿,这样的情况,提醒大家要补充维生素C了。

  怀孕了

  对于女性来说,在孕期,受到身体激素的影响,会导致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出现异常,这样的异常会导致更多的血液向牙龈流动,使得牙龈处于膨胀状态,并且,在孕期,有些女性会被牙菌斑影响,这样的牙菌斑,也会导致她们在孕期,牙龈异常出血,都是值得注意的。

相关文章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