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患过敏性哮喘有什么症状

2022.05.17    0

  常常出现反复喘息,胸闷的现象,去医院检查时,发现是患有过敏性哮喘。这种疾病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,在婴幼儿的时期容易发生,如果得不到很好的治疗,很有可能这种症状会一直延续下去。

患有过敏性哮喘的患者在临床上经常会出现喘息,咳嗽等症状

  患有过敏性哮喘的患者在临床上经常会出现喘息,咳嗽等症状。在发病前一周左右的时间,患者会出现流鼻涕,鼻子经常发痒,打喷嚏,类似于感冒的症状。然后突然出现喘息,胸闷的情况,而且反复发作。过敏性哮喘的患者每天的症状可能会不同,有些还会因为季节的变化而变化。一些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,甚至出现呼吸骤停的情况。

  在临床治疗上,主要就是控制好症状,难以治愈,维持好肺功能的正常。一些患者是因为某些物品过敏出现的哮喘,需要及时找出过敏源,并且远离。一旦确诊是哮喘的疾病,必须要尽快治疗,一般使用药物治疗的方法治疗。

  哮喘的患者平时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,避免接触过敏源。预防感冒,避免着凉。保持环境的干净卫生,减少细菌的滋生。在饮食上,选择清淡的饮食为主,少吃些很甜,高脂肪类的食物。可以多吃些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,促进消化。

相关文章

相关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