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急性肾盂肾炎是什么

2022.05.17    0

  在生活当中,肾脏出现疾病往往都会比较严重,所以当有些患者检查出来,自己患有急性肾盂肾炎的时候,就会感觉到比较害怕,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疾病,对自己的肾脏会不会带来很大的伤害。

急性肾盂肾炎都是因为患者的肾脏部位,被细菌入侵

  通常情况下,急性肾盂肾炎都是因为患者的肾脏部位,被细菌入侵,出现了感染的现象,大多数是尿道开始向上面蔓延开来,或者通过血液,在体内慢慢的感染到肾脏的部位。所以这个疾病的患者,大多数都是身体比较容易疲劳,免疫能力比较偏低,或者尿道之前出现了炎症,没有及时治疗,炎症开始感染周围的器官导致的。

  急性肾盂肾炎患者都会出现腰部疼痛的症状,因为是急性的疾病,所以基本上症状都是会突然就出现,疼痛的感觉也会比较明显,有时还会伴有发高烧的现象。大多数情况下,患者会感觉到身体特别难受,不怎么想吃饭,出现呕吐的现象,有时腰部疼痛的感觉,通过神经会放射到腹部,让患者的肚子部位也出现疼痛的症状。

  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,会对身体的肾脏部位带来比较严重的影响,会让肾脏部位上的一些器官出现坏死,或者发生脓肿,这会导致患者出现昏迷的情况。

相关文章

相关问答